自由,在走

关于

【多人】灰•色(十五)

•声一全员+声二部分

•全员灰色,图个爽

•本章涉及cp:微量【云次方】

•前文见合集


0

“行。那就这么定了。”

1

“湖市近日又现命案,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!”

“湖市命案频发,公安局长赵柯表示压力虽大,但一定会给诸位一个交代。”

“数千市民自发缅怀湖市最美慈善家,花圈摆满陵园。”

……

郑云龙把手机往桌上一扔:“得,还有人记得市长和大明星楚玉吗?”

“有啊,晰哥昨天还跟我说呢,深深最近几天一直在看楚玉的电影。”阿云嘎坐在电脑前,动作有点笨拙地敲着键盘。

郑云龙看着天花板沉默了一会,嘀咕道:“真不愿意干这事儿。”嘴撅的老高。

“怎么啦,国内不就这样吗,何况在湖市?”阿云嘎抬头看他,笑着安慰一下。

“不懂艺术……”郑云龙长腿一蹬,在转椅上转了一圈后面向阿云嘎:“哎,你干啥呢,坐那儿一直敲。”

“自己来看啊。”

凑到电脑跟前,两个人对视一眼后开始“哈哈哈哈哈”。

2

就在繁荣路大佬正式结盟的第二天,整个街区的气氛都有点改变。之前也说了,各位都是行业中的龙头,其他人要么挤破头想进来分一杯羹,要么老老实实各干各的,毕竟这种灰色行业,剩下的杂碎也都不小,够吃。

所以气氛的改变令其他人也敏感了起来,聪明点的试图找点好处,但在摸到门路后又纷纷退了回来,并且告诫手下人千万别插手。

他们究竟知道什么了呢?

市长和大明星,也就是著名慈善家的隐婚对象有不正当关系。

看起来没什么,对吧?充其量是一个惊天大瓜,顶多是网民的谈资,他们根本不会有什么好处。但是,这个消息是一个灰色消息。意味着谁知道并传播,就会被官方想办法闭嘴。

新任市长估计不会空降,很大可能是现在执政的副市长直接升任。那么新官即将上任,第一把火已经可以烧起来了,谁会愿意引火上身呢?毕竟都是黑暗里的影子,平时上头不动他们,这个关口揪出一个就是个大功。

3

“听起来不错,不过现在还没有石锤,将来怎么控制舆论?”回到最初的饭桌,张超听完大家的讨论后提出疑问。

“超儿啊,你们干情报这么久了,还没意识到狗仔的威力吗?现在不过是有人压着,等到时候你们放出点火花,他们绝对能炸。”周深一脸制造八卦的热情,根本想不到曾经是楚玉的粉丝。

“深哥你不是楚玉粉丝吗?咋这么激动啊?”张超也很疑惑。

周深摆摆手:“哎呀,就是看她戏好而已,现在有这么大个瓜,不吃白不吃。再说人都死了,还是工作重要。”顶着一张可可爱爱的脸,说出的话怎么这么无情呢。

“好,那这步就这么敲定了。”王晰点点头,在纸上写了几笔后侧头问旁边的阿云嘎:“那你俩呢?能混进去吗?”

阿云嘎点点头:“应该没问题。之前超儿帮我们做过身份,现在应该还能用。再说……”他歪了歪头:“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‘血统’。”

王晰点点头:“行。哥非常看中你的‘血统’。那你俩这步也解决了。”

4

整个国家最重要的慈善拍卖今年定在湖市,由费久牵头主办。

“费总。”费久的秘书一脸凝重地捧着个托盘走进办公室,托盘上放着一个看起来就很高级的信封:“欧洲那边的申请。”

听说是欧洲来的,费久也严肃起来了。近年他的业务开始走向欧洲,正是关键期,与欧洲的大企业搞好关系十分重要。看着信封火漆上的图标,费久更认真了——久仰大名的一家家族企业,一直想搭上关系但没有门路。

打开信封,浏览一下后明白了大意。这个家族有一个亚洲负责人,是个挺重要的旁支的后代,虽然是旁支,但因为有亚洲血统,是亚洲地区的重要负责人。虽然不知道这个要来的“阿云嘎”是谁的儿子,但是既然从总部发出申请,估计也是挺重要的人物,看来需要认真对待。

“给他发邀请函吧,两张。”信中说这位阿先生的伴侣,也是重要的人物,会一同与会。

“好的。”秘书点点头:“还有,您的兄长是否要发邀请函?”

费久想了想,摇摇头:“算了,这次拍卖会的级别他还参加不起。”

5

“你俩要不再带几个,毕竟是个大型拍卖会,安保级别应该挺高。”王晰看向李向哲,希望阿云嘎他俩能再带个打手。

“他们会吓到人的吧?”廖佳琳回想一下“租赁场”的成员,啧啧,怎么看都不像好人。

“要不让高杨跟着?”李向哲也觉得其他人会引起怀疑,也就高杨长得温温柔柔。

郑云龙摇摇头:“他近战太菜。没时间给他玩阴的。”环视一圈,目光定在廖佳琳身上:“就你家那个,那个仝卓,能不能找机会让他混进侍应生?”对方想了想:“他不合适,让代玮去吧。”

“带小高杨进去。”王晰坚持让高杨参与:“他下毒不错,代玮去没必要。”郑云龙想了想,同意了。

“嗯。”王晰又在纸上写了几笔:“还有什么吗?”

“还有就是你了。这次整点靠谱的装备。”郑云龙想起某次刺杀活动,王晰这个老狐狸给他准备了一套“德库拉”,差点没直接给暗杀对象直接笑死。还有某次的“草莓蛋糕”,简直是职业生涯中的耻辱,好在有变声器,没人知道是他。

“行。那就这么定了。”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风笙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